Zety 英文履歷求職信製作服務網站

June 16, 2022

求職小幫手 Zety

Zety是一個提供完整的簡歷製作服務的網站。除了簡歷,您還可以創建簡歷和求職信。它提供的模板數量有限,但它們是可自定義的,這意味著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。選擇模板後,Zety會幫助您逐步構建簡歷。

簡歷製作人非常強大,並提供了很大程度的控制,而不是壓倒性的。您可以使用預覽部分詳細自定義簡歷中的幾乎每個部分,以查看最終簡歷的外觀。在您滿意後,您可以下載簡歷,或創建一個唯一的URL以使其在線可用。如果您選擇託管簡歷,您將可以訪問有關誰正在查看簡歷的分析。

Zety有三個定價計劃。Start計劃是每月5.99美元。它包括四個簡歷模板,以及無限的簡歷和PDF或TXT下載。Premium計劃每月17.99美元,包含18個模板,求職信建設者和在線簡歷託管。他們還有一個為期三個月的計劃,售價34.99美元,沒有經常性付款,具有與高級計劃相同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