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故事分享

June 10, 2022

【ABOUT 園長 錢妮兒】
.
前Fendi Dior珠寶與腕表中國區及義大利上市時尚公司Piquadro (皮切諾) 集團亞洲區副總裁,自2012年起,成為多家歐美上市時尚公司大中華區顧問,並於香港,中國,英國創業設立公司,創立時尚珠寶與飾品品牌Caty 與Awfully Hot 擁有多家實體店與網上銷售,四次榮獲香港讀者大獎,半島酒店的強力推薦,NHK,經濟日報報導,以及眾多一線K-Pop 明星網紅的熱愛。目前為全球時尚珠寶與配飾協會以及多個國際協會執行長。
.
個人生活:長年旅居生活在英國,法國,中國,泰國,香港,美國…等。擁有不設限的人生。去夏威夷火山區搭帳篷靜心打坐,去北韓探險,在不會看五線譜的情況下,登上紐約的卡內基廳與林肯中心表演…不斷的探索生命不同的可能性,擁抱不完美。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在這人生的下半場,用她的專業溫暖的擁抱世界,與大家分享她一路走來的幸運與秘密。
.
#自帶幸運的人生
#不完美但是很爽
#不設限 
See l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