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子復盤

June 10, 2022

【 復盤力是所有夢成真的關鍵 】

#什麼是復盤力?
復盤是用在棋手棋局結束之後,所做的如實重新推演,檢討棋局當中每一步棋的利弊得失。

復盤是檢討,客觀的探討與紀錄。對已,經發生的事情做重新的回顧與推演。比起設下目標許願,復盤力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

#為什麼重要?
在我們諮詢的個案中,我們發現
沒有設定目標的達成指數 23%
設定目標,達成指數 57%
設定目標,並且寫下目標的成功指數 68%
設定目標,寫下來,並且具體復盤的成功指數 90%+++

所以想要達成最終的目標,你一定要了解”復盤”,詳盡的復盤,會幫你達成無數的願望,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軟實力!

#復盤怎麼做?
復盤其實很容易,就是如實的紀錄下來。
想要減肥,就如實記錄下每天所吃的東西,照片也可以喔,30天之後你會發現你的飲食習慣慢慢改善。

想要找新工作,並且來場薪水的大躍進,就是如實記錄下每次面試的過程,與改善的方法。我們後續會提供更多復盤如何執行的細節,以及表格供大家使用。

#為什麼復盤力很神奇?
復盤力會幫你聚焦,將注意力與行動力放在你所關注的事情上,形成了心流 (Flow),能量的流動,並且提供了一個慢慢修正的方法,沒有一件事情會一步可登天的,所有的細微的變化都時時刻刻每天都在發生當中,讓自己的經驗成為自己的老師。

掌握好復盤力這個工具,你將心想事成無往不利喔~~

p.s 我們團隊與錢妮兒都喜歡佛系經營,更多的時候他們都在享受生活不好好工作,所以不喜歡寫太長的文章。想要了解更多如何使用復盤力,請待下次分享。

#復盤 #復盤力 #萬人圓夢百寶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