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賦

June 10, 2022

【職樂園與你一起發現天賦】 #獲得免費測試請留言

過去的兩周,有不少朋友透過我們的粉絲頁完成了三個不同的職能優勢測試。從常見的MBTI 16型人格,優勢測試,到霍蘭德的職業評測。

職樂園的夥伴們,都在業界具備超過20年高管工作經驗 (完全暴露年紀),這麼多年下來,我們無論公司或是自身,都使用過無數的工具做職能評測,並且閱讀過上萬份的測評報告。但是事實上,並沒有任何單一評測方法是通用或是完全準確的,原因有三:

1.) 評測的方法與解說內容在時代背景快速變化下,已屬過時
2.) 受測驗人是有機體,是會透過時間與環境變化而影響答案
3.) 受測驗人對自身的了解有偏差

所以職樂園目前的作法是遵照著有著天賦之父,世界教育部長之名的肯.羅賓森爵士的發現天賦的方法中指引的採用目前具有公信力的三種,並且相互重複認證確認得知。

人們往往會根據薪酬的高低來進行職業規劃,但是歸根結底 #追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。而職樂園就是來協助你了解自身天賦,用正確的方法找回 #幸福工作的力量與熱情#運用自身天賦事半功倍

由於職樂園仍然處於人力有限的階段,原本我們並不打算公開我們這項隱藏版服務,但是過去兩周有近百位朋友已經做過測試,並且得到的對未來工作的指引,他們也返饋獲益良多,而我們也驚訝於有這麼多的朋友對於未來自身定位的徬徨。所以我們決定將這樣服務開放至3月30日。

在本篇留言+1,來獲得免費的 #職涯優勢測驗與評估,讓職樂園成為你前行未來的好夥伴,激發新的生命活力。

#地球職樂園 #一萬個圓夢計畫 #發現天賦